当前位置:首页    交流合作
交流合作
马来西亚首相顾问王惠生访问过程工程所
最后更新:2017-02-21  |  【打印】 【关闭

  2月16日,马来西亚首相顾问、高等教育部官员、科技部创新中心CEO王惠生(Vincent Wong Wai Sang)先生访问过程工程所,探讨合作机会。过程工程所所长张锁江院士及相关科研和管理骨干参加了此次会谈。

  会议首先听取了王惠生对马来西亚技术发展现状及面临问题的介绍,随后过程工程所相关人员分别就研究所总体情况及在石油化工、新能源、水处理等领域的科研进展做了报告,双方通过深入交流和研讨,在棕榈油产业链开发、太阳能技术利用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并商定邀请马来西亚种植工业与原产品部长Mah Siew Keong来所访问,签订双方的合作框架协议。

  此次会谈是过程工程所推进"一带一路"绿色技术国际合作的重要举措,双方均希望通过此次访问建立联系,共同推动今后开展深入交流与实质性合作,实现双赢。

合影留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