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2017年年底财务报销工作安排的通知
最后更新:2017-12-20  |  【打印】 【关闭

  年底将至,首先感谢各部门一年来对财务工作的配合与支持!为了做好2017年度财务决算工作,保证财务决算报告的真实、准确、完整、及时,以下几项工作请及时关注:
  1、财务报账暂停时间为2017年12月25日---2018年1月15日(公务卡报销业务请在12月20日前交至财务),关账期间核销借款、紧急支票、汇款业务继续办理。

  2、及时清理未核销借款,对确有特殊原因无法按时核销的借款,需注明原因及预计报销时间,经课题组/部门负责人签字后于2018年开始报账前送交财务。

  3、预借发票的课题组及时催款到账,确保在本年度12月31日前到款。

  4、关注所内网到款通知,及时办理入账手续。因年底与银行进行总对账,对于12月31日前未办理入账的到款,财务将通知相关管理部门纳入所经费统筹管理。

  5、关注纵向在研项目预算执行情况,如有确需调整的事项,请在12月20日之前书面通知财务进行调整。

  6、2017年度票据,可在2018年3月31日前报销。

计划财务处

2017年12月1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