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招聘    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
项目人员招聘-反应结晶方向
最后更新:2020-05-22  |  【打印】 【关闭

一、单位简介
  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前身是1958年成立的中国科学院化工冶金研究所。50多年来,研究范围逐步扩展到能源化工、生化工程、材料化工、资源/环境工程等多个领域,学科方向由"化工冶金"发展为"过程工程",并于2001年更为现名。研究所现有2个国家重点实验室、1个国家工程实验室、1个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1个中科院重点实验室、5个省部级重点实验室。
二、招聘职位及名额
  离子液体与绿色工程研究部:2-3名。
  招聘方向: 反应结晶方向。
三、招聘项目人员条件
  1、具有反应结晶专业背景,并获得本科及以上学位。原则上年龄不超过35周岁。
  2、为人诚实、品德优秀、工作勤奋,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及团队协作精神。
四、应聘方式
  请有意申请者将个人简历发送至赵老师邮箱zhaoqiu@ ipe.ac.cn,邮件标题为"姓名+毕业院校+专业",联系电话:010-82544875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