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交流合作
交流合作
沙特基础工业公司全球研发中心总经理访问过程工程所
最后更新:2016-08-31  |  【打印】 【关闭

  8月27日,沙特基础工业公司(SABIC)高层代表团一行三人访问过程工程所,调研相关研究成果,共同探讨合作机会。相关科研人员和管理骨干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过程工程所所长张锁江院士主持。
  科研人员就离子液体研究、计算模拟及油气资源等领域取得的研究成果和产业化进展做了详细报告,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沙特基础工业公司全球研发中心总经理Fahad Al-Sherehy表示此行收获颇丰,对研究所在钢铁冶炼、石油化工、尾气处理等诸多方面的研究课题非常关注。双方均希望通过此次访问建立联系,共同推动今后开展深入交流与实质性合作,实现双赢。
  沙特基础工业公司成立于1976年,总部在沙特首都利雅得,为世界第五大石化产品制造商,其销售量和产品多样性均位居世界前列。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