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交流合作
交流合作
成都有机化学有限公司访问过程工程所
最后更新:2016-08-25  |  【打印】 【关闭

  8月18日,成都有机化学有限公司(原中国科学院成都有机化学研究所)党委书记王公应一行到过程工程所调研园区基础建设工作,过程工程所党委书记、副所长陈运法,副所长齐涛,副书记、副所长张鸿翔,部分科研及管理骨干20余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王公应一行参观研究所自研实验装备,重点了解了实验室基本建设方面应该注意的有关问题。会议全面介绍了过程工程所的发展情况、近年来的重大科技成果、"一所两翼"的战略布局,同时介绍了廊坊基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模式。
  会议针对新修实验楼设计、功能,中试平台搭建,实验室安全等方面的问题从宏观角度进行了分析,在建设新的实验基地前要及时了解地方政策,从长远考虑,顶层设计,统筹把握。会议还就研究所新修实验楼的通风问题、污水处理、区域(实验室、办公室、公共区域)划分等基建方面的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希望我所园区建设、发展中的一些经验能够对成都有机化学有限公司中试基地的发展起到一定帮助。
  最后,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双方在业务项目、园区基建及更多方面能够继续互相支持、广泛合作。

会议现场

参观实验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