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实验室动态
实验室动态
过程工程所召开2016年度人才派遣员工职称评审说明会
最后更新:2016-08-20  |  【打印】 【关闭

  人才派遣员工是我所人才队伍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研究所高度注重这支队伍的建设和发展。为了拓宽人才派遣员工的职业发展通道,研究所积极支持其参加社会的职称评审,为其提供更好的发展平台。8月17日,人事处组织召开人才派遣员工职称评审说明会。本次说明会邀请了中国科学院人才交流开发中心负责职称评审工作的马晓辉老师作主题报告,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人事处处长刘仲青主持会议。

  马晓辉首先对职称评审的流程及所需要的申报材料进行了介绍,并对近年来人才交流开发中心简化职称评审相关手续进行了说明。随后对申报材料中的"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表"、"个人技术报告"的填表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阐述,要求申报人员在表中重点突出"我"的工作业绩,而不是"我们"的工作业绩,严格按照填表要求据实填写。考虑到大多数派遣员工的人事档案均不在北京,马晓辉还就"职称评审外调表"进行了细致的解释,并对人事档案与实际工作地点不在一个地方的情况,提出了如何填写外调表的解决方案。

  报告结束后,马晓辉针对大家的个性化问题进行了逐一答疑解惑,现场大家踊跃提问,气氛热烈。最后刘仲青表示人事处将会一如既往地为人才派遣员工做好服务,着力解决大家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并尽可能多地组织各类针对性的培训,助力员工快速成长。

\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