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实验室动态
实验室动态
离子液体与绿色工程研究部第一届乒乓球赛成功召开
最后更新:2018-01-09  |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丰富科研人员及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搭建职工互动交流平台,营造和谐的科研文化氛围,11月29日,离子液体与绿色工程研究部工会/党小组组织开展了第一届乒乓球赛,来自研究部的60余名职工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共设"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和"混双"五个大项,比赛采用抽签淘汰制,每队、每人都面临着一局比赛就走下赛场的可能,竞争异常激烈。比赛当天赛场外气温很低,寒风凛冽,赛场内却气氛热烈: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顽强拼搏,团队协作,尽情施展技艺和巧用战术,对决异常紧张激烈,精彩纷呈。赛场上,换上了轻便运动装的老师同学们,变成了活力四射的运动员,尽显风采,将发球、拉球、上/下旋球、杀球等各路球技展现的淋漓尽致;赛场下,大家的又是尽职的啦啦队,喝彩声、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选手们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比赛工作人员尽职尽责,公平公正,保障了整个赛事的顺利进行。经过激烈的角逐,各项冠亚季军纷纷揭晓,其中何宏艳老师获得了女单冠军,白瑞兵同学获得了男单冠军。
  研究部工会/党小组旨在通过此次乒乓球比赛,激发职工的运动热情,增进职工之间的友谊和了解,进一步增强职工之间的凝聚力和团队合作精神,使大家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学习工作中,为研究所的发展再立新功。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