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实验室动态
实验室动态
过程工程所与中阳德欣公司项目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最后更新:2019-08-29  |  【打印】 【关闭

  8月28日下午,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与中阳德欣科技有限公司项目签约仪式成功举行。过程工程所所长张锁江院士、所科技处处长张凯、国科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吴乐斌、抚州市科技局局长顾胜和、中阳建设集团董事长陈胜德等相关企业代表及过程所科研骨干出席签约仪式。
  张锁江院士对与会嘉宾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顾胜和局长介绍了抚州市的人文、工业发展及科技需求,中阳建设集团董事长陈胜德对公司发展及现状进行了介绍,随后,过程所赵炜珍副研究员作为项目负责人对硬质PVC发泡材料增强技术合作项目进行介绍,为了适用于新能源厢式轻型货车,需要提高现有的低密度硬质PVC发泡板材耐热性、刚性等性能,目前国内还无法达到此技术要求。这一项目一旦成功产业化,将产生巨大的社会效益,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
  会议中,双方就项目的开展实施及完成节点达成共识,一致同意要充分发挥过程工程研究所的人才、技术优势,结合企业需求及优势,促进科技成果尽快实现转移转化和产业化。张锁江院士表示,希望双方以签约为起点,探寻更多的合作点,为地区经济发展提供更好的科技服务,加快成果转化速度和国内外影响力,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顾胜和局长表达了对本次合作的由衷期待,期盼与中科院过程工程研究所建立更紧密的合作关系,发挥各自优势,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签约仪式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