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实验室动态
实验室动态
过程工程所召开人才公寓政策解读会
最后更新:2016-07-08  |  【打印】 【关闭

  为了做好研究所科研后勤管理工作,加快解决引进人才的住房问题,提高房屋使用效率,更好地服务科研。近期,综合办受所务会委托,组织召开了过程工程所人才公寓政策解读会,为大家详细介绍了研究所人才公寓管理办法(过程发办字〔2016〕46号)及分配细则。研究所千人、百人、引进技术人才,研究部代表等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过程工程所副所长、副书记张鸿翔主持。
  张鸿翔在会上提到,人才公寓管理办法在政策上倾向于引进人才,并给予引进人才租金上的优惠;在制定本办法的过程中充分发扬"民主"精神,房屋管理小组多次讨论,并3次上报所务会,最终形成人才公寓管理办法;希望申请人才公寓的引进人才要践行诚信,严格遵守人才公寓管理办法,带动研究所整体流动公寓的管理。
  会上,与会人员针对研究所流动公寓的管理办法、调配细则等方面提出了一些问题和建议,综合办公室给予了认真的讲解、答疑。

张鸿翔讲话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