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实验室动态
实验室动态
过程工程所廊坊园区9#、11#及12#中试车间竣工验收
最后更新:2016-09-16  |  【打印】 【关闭

  9月7日,过程工程所党委书记陈运法、副所长齐涛、所长助理陈洪章、所长业务助理谭强强以及有关部门同志和廊坊开发区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项目设计单位中船重工建筑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勘查单位河北裕融地球物理勘查有限公司、监理单位北京鸿厦基建工程监理有限公司、建设单位中国轻工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有关领导及负责人对对廊坊园区9#、11#及12#中试车间建设项目进行竣工验收。
  根据相关要求成立验收委员会,制定了详细的验收方案。在验收委员会主任齐涛带领下,分四个验收组分别对9#、11#和12#中试车间的建筑、水暖、电气、电梯等四个专业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廊坊开发区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张琪副站长表示"9#、11#、12#中试车间验收程序符合验收标准、内容合规、工程质量评定为合格、同意验收"。最后,验收委员会一致评定9#、11#及12#中试车间竣工验收合格。
  9#中试车间建设项目主要服务于离子液体清洁过程与节能试验研究平台,11#中试车间建设项目主要服务于建设生物质炼制工程技术中试平台,12#中试车间建设项目主要服务于建设材料化学与应用技术中试平台。9#、11#和12#中试平台顺利通过验收并正式投入使用,将为研究所实施"一三五"战略目标提供重要平台和依托,开展的中试验证、设计研究和小批量生产将显著增强工程研究和转化能力,推动工程示范及产业化应用,显著提升服务国家战略需求和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

参会人员合影

验收小组现场检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