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实验室动态
实验室动态
柬埔寨科学技术委员会主席Tung Ciny访问过程工程所
最后更新:2016-11-12  |  【打印】 【关闭

  2016年11月7日,柬埔寨工业与手工业部副国务秘书、科委主席Tung Ciny博士率团访问过程工程所,中国科学院副院长李静海院士、过程工程所所长张锁江院士会见了代表团。

  李静海对代表团的到访表示欢迎,并期望通过此次交流能够进一步加深了解,寻找合作契机。张锁江就研究所总体情况向对方做了介绍,同时深入了解了对方的技术需求,并安排相关人员分别就过程工程所及中国科学院-发展中国家科学院(CAS-TWAS)绿色技术卓越中心的总体情况、工作进展及未来发展方向做了展示和介绍。

  Tung Ciny博士对CAS-TWAS绿色技术卓越中心工作表示肯定,同时介绍了柬埔寨技术发展的现状和面临的问题,他表示期待双方加强绿色技术领域的学术交流与合作,并非常欢迎过程工程所代表团访问柬埔寨工业与手工业部和相关研究所及高校。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商定于明年三月在柬埔寨进行科技交流访问,并达成共识,今后将加强在环境领域、能源资源等研究领域的技术合作,推动研究生和相关科技人才联合培养,实现信息资源共享。CAS-TWAS绿色技术卓越中心及科研规划管理处的相关科研、管理骨干参加了此次会见。


附件下载: